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社交网络秀生活,个人隐私顾不得

2017-09-04 11:00-12:00 责编:魏炜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修奇):新的一周有开始了上午的十一点零二分,问候各位上午好,马上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最新的路况,为你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观察员瑞林,瑞林,你好。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呢看一下北京,马上就要到中午了,北京的道路运行情况终于有了较大程度的好转,目前呢东部的通行压力要相对集中一些,首先东五环从今早开始到现在一直都是通行不畅的,其中北郊南方向的小郊亭桥到环铁桥受到一起事故影响,已经持续拥堵了三个小时,那么由于事故车辆占据了中间车道,加之今天较大的车流量,导致现在的拥堵情况依旧是较为严重的。

同时呢南向北方向的五方桥附近也有事故发生,现在队尾已经排到了康华桥,建议你提前通过路况较好的东四环来避开这里的拥堵。此外呢东六环北向南在阳坡桥附近刚刚是发生了一起多车事故,并占用了中间车道,请后方的车辆要注意避让了。

天津方面之前对海淀高速涧河站出口永定县河站入口限开车道的措施已经结束了,不过由于车流量大,目前这两处依旧是通行缓慢的状态。

河北方面我们来关注京哈高速沈阳方向的唐山北站附近,由于今早的大雾影响而关闭的

各站口呢刚刚开放,导致出现了车辆集中上高速的情况,那么现在这里有九公里的缓行路段,有去往沈阳方向的朋友你不妨绕行一下102国道,来避开这里的排队情况。好的,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修奇。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

气象报告

主持人: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十一点零六分,带你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六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那今天下午北京地区依然是多云转阴的天气,大部地区会有轻度霾,南风二三四级,最高气温28度,那么今天夜间阴,大部地区会有阵雨,南转北风二季左右,最低气温20度。今天的扩散条件不太好,提示您尽量的减少户外活动,外出呢也要做好健康防护,另外在入夜之后除了能见度会进一步的下降之外,也会有雨,提示您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