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消防加大火灾隐患排查 誓师十九大消防安保

2017-09-05 02:2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拉萨9月5日电 (孙翔)4日下午,“西藏消防部队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消防安保动员誓师大会”在拉萨举行。此次誓师大会在西藏自治区七地市消防支队设立分会场,各会场通过视频联动。

公安部消防局副局长琼色为维稳处突机动队、防火灭火专业队、应急救援突击队、党员模范先锋队授旗。

西藏公安消防总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刘汉林号召西藏全区消防官兵保持严阵以待的临战状态,持续加大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保持部队的高度安全稳定。

“以十足的干劲、百分的努力、千倍的付出,坚决完成好各项任务,展现雪域消防铁军的最佳风采。”西藏公安消防总队副总队长徐洋带领全体官兵宣誓,将践行“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不怕牺牲、英勇奋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拉萨消防支队城关区消防大队二中队中队长洛松扎西表示,他所在的中队有决心、有信心确保党的十九大消防安保任务圆满完成。

拉萨消防支队特勤大队一中队政治指导员龙腾飞此前参与过十八大的安保工作。他认为,此次誓师大会将极大提振士气,使官兵认识到任务的重要性,进行更有针对性的训练。

 

科普视频:生活中的安全——高层建筑物发生火灾时的应对

 
 
 

 

责编:吴恪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