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玛娃”减弱 广州今天降水将明显减少

2017-09-05 08:54 来源:金羊网

昨天白天广州市区普降暴雨局部大暴雨越秀、天河、荔湾、海珠和黄埔中午时发布了暴雨红色预警信号这五个区下午停课。今天雨势将明显减弱预计今天白天多云有阵雨明天多云间晴局部有阵雨。

“玛娃”已于昨天上午减弱为低气压受其残余环流和西南季风影响昨天白天广州普遍出现了暴雨局部大暴雨。从中午开始广州市天河区、越秀区、荔湾区、黄埔区和海珠区陆续发布了暴雨红色预警信号这几个区的中小学校、幼儿园、托儿所停课未上学的学生留在家里有学校还通知家长来接回留在学校的学生。

另外白云区、番禺区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花都区、南沙区、增城区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

昨天晚上广州的降雨仍较明显预计今天白天雨势明显减弱6-8日广州以多云天气为主间中有雷阵雨。


●广州市区天气预报

9月5日

多云间晴局部有雷阵雨

26℃~33℃

9月6日

多云有雷阵雨

26℃~33℃

9月7日

多云有雷阵雨

26℃~33℃

责编:王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