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盘点那些离谱偏方

2017-09-05 11:00-12:00 责编:魏炜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修奇):好了北京时间来到11点02分,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观察员瑞林,瑞林,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上午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来关注路况,午间时段北京的道路运行渐渐趋于平稳的状态了,高速方面呢现在主要的几个堵点依旧是发生的事故导致的,周围在北六环西向东方向的风扇桥附近呢发生了一起多车事故,导致这里出现了5.7公里的严重拥堵路段,现在队尾已经排到了路四庄桥,而北五环西向东方向的功德四桥到上心桥的通行情况呢已经开始出现了好转,估计很快就会恢复了正常的通行。

此外呢京港澳高速出境方向的事故路段也正在逐渐恢复通行之中,拥堵距离已经缩短到了四公里,而东部的高速上目前来看东五环上的通行压力要突出一些,在东五环南向北方向小郊亭桥百家楼桥,还有北向南方向的平黄桥到百家楼桥都是通行不畅的,请您稍加等待一下,或者是提前绕路行驶了。

河北方面呢受到今早发生在大广高速北京方向大洲站方向的事故影响,衡水辖区大广高速的深州站和饶阳站已经协助关闭了,也就是说截至目的大广高速从霸占站一直到深州站的车辆都不能上高速,另外呢霸州站和茂州站都在对北京方向的车辆进行分流,请途经此处的朋友要积极配合交警的工作了。好了,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的介绍,再见。

气象报告。

主持人: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十一点零分,带您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六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呢北京地区依然是多云间晴的天气,北风二三级,阵风五级左右,最高气温30度,今夜间多云转晴,北风二级左右,最低气温18度,白天能见度比较好,适宜外出、户外活动,但是在午后阵风较大,出行提示您注意防风,谨防高空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