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切换回晴晒夏日模式 将连续4天超30℃

2017-09-06 08:2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5日,北京天空云量转少,阳光重现。未来三天,北京晴朗持续,最高气温将维持在30℃以上,紫外线照射强烈,外出需注意防晒;与此同时,昼夜温差将维持在10℃左右,市民早晚还需添衣保暖。

5日,北京天空云量逐渐转少,云消雾散,最高气温重返30℃。监测显示,5日南郊观象台最高气温为30.7℃,全市最高气温出现在丰台本站,达31.1℃。

未来三天,北京将维持晴朗少云的好天气,最高气温也将连续4天维持在30℃以上,让人有一种从“初秋”模式再次切换回夏日模式的感觉。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与此同时昼夜温差将维持在10℃左右,市民早晚还需添衣保暖。

北京市气象台预计,6日白天晴间多云,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31℃;夜间晴间多云,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18℃。

气象专家提示,未来三天北京以晴为主,紫外线照射强,市民外出需注意防晒,早晚出行要注意添衣保暖。此外,近期花粉浓度偏高,易敏人群需注意防护。

 

科普动画:紫外线恶魔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