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河池一辆大货车侧翻致1人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2017-09-06 10:0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国家应急广播网河池9月6日消息(通讯员李苑君 罗华等9月5日13时51分,河池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河池市环江县S211省道49公里350米转弯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一人被困。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环江消防中队迅速赶赴现场救援。

1

救援现场

13时56分,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时发现,一辆大货车侧翻在路上,还有一辆被大货车倾倒的货物埋压的小货车侧翻在路坎上。经现场勘查,小货车司机被困在严重变形的驾驶室内,身上有多处伤口,已陷入昏迷。消防官兵与现场医护人员协同展开救援,14时20分,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并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兰某驾驶一辆满载货物的大货车行至该路段时,由于一时大意占道行驶,最终为避让迎面驶来的小货车而发生侧翻。小货车顿时被大货车倾倒的货物埋压,并翻到了路坎下。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切忌在驾驶过程中走神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