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医托骗局,识破有方

2017-09-06 11:00-12:00 责编:魏炜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修奇):上午的11点04分,问候各位,中午好,来关注一下目前北京城区的最新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得到是此刻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瑞林您好。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您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们来关注路况。虽然马上就要到中午了,但是北京城的交通压力依旧不小。除了几个我们之前提过的老顽固,现在西南五环上宛平桥到十方桥之间,又出现了新的拥堵情况。此外一直不太好走的京哈高速进京方向,在尖垡桥附近也发生了一起事故,导致四环到五环之前都是通行不畅的。而北部的京承高速在出京方向,莲花瓣桥和燕华桥,也都有事故的身影,并占用了应急车道。同时进京方向的京城收费站路段,和吉祥寺桥到黄冈桥路段也都处于拥堵的状态,请途径此处的朋友要小心慢行了。

河北方面,我们首先来关注一处事故路段,在黄石高速,石家庄方向的武强站到与大广高速沪通之间,有一辆大货车与小轿车发生了追尾事故,并占用车道。目前这里只有超车道可以缓慢的通行,导致后方有三公里左右的缓行路段。此外青兰高速,青岛与往兰州方向的,正受到交通管制,高速交警是双向关闭了邯郸西站,还有石森站。而之前受到交通管制,双向关闭的京银高速京河站,现在已经恢复了正常通行,您可以放心行驶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修奇:好的,感谢瑞林的介绍。

气象报告。

修奇:好的,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点零8分,带您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8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上午北京依然是个大晴天,北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飙升到了31度。而今天夜间南转北风1、2级,最低气温只有18度。在周五前后气温比较高,紫外线强,出行要注意防晒,勤补水,而近期花粉浓度偏高,易敏人群一定要外出注意防护,回到室内之后,要及时的清理口鼻和裸露的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