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古超”向福建沿海靠近

2017-09-07 11:00-12:00 责编:魏炜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修奇):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今天的紫外线指数比较强,提示您在出行的时候一定要做好防晒措施,11:02了解一下最新的路况,连线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瑞林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来关注路况,这一时段北五环西侧路段的通行情况有了很大程度的恢复,但东部西向东方向的事故路段依旧没有处理完毕,后方积压车辆持续增多,那么现在队尾已经从上一时段的奥林东桥延长到了奥林西桥,这一超过七公里的排队路段可以说是目前北京城压力最突出的一处了,紧随其次的是东部的东五环,在东五环南段的南向北方向上,受到事故的惊扰,目前从大羊坊北桥一直到大黄庄桥这一路段是出现了断断续续的拥堵情况,其中大黄庄桥到小圣庙桥这里有着将近三公里的持续缓行路段,尽量控制好车速和车距,小心慢行了。河北方面,在北京南部石家庄境内仍旧有多个站口受到交通管制,黄石高速的藁城西站到南城站,京港澳高速的赵县站和高邑站,以上这几个站口的双方向都是只允许小车通行的,而在青银高速的栾城站至铜野站,还有西柏坡高速,石太二线的沿线各站口是不允许货车以及危险品车辆上道的,请您要注意一下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的介绍。

气象报告。

主持人: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6,带大家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六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那么今天下午依然是像上午一样晴朗,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31度,略有回升,而在夜间依然是晴渐多云的天气,在后半夜会出现轻雾或雾,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19度。昼夜温差还是比较大的,天晴气爽,气温较高,那紫外线自然也会比较强,出行提示您防晒补水的措施,而近期在北京花粉的浓度一直偏高,过敏人群外出也请注意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