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直升机坠毁 著名歌手特洛伊·詹特瑞罹难

2017-09-09 10:1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人民网讯 据《纽约每日新闻》消息,8日下午1点,一架直升机在新泽西南部Meford地区坠毁,美国当代乡村音乐组合Montgomery Gentry成员之一特洛伊·詹特瑞(Troy Gentry)不幸在事故中罹难。

当天下午,Montgomery Gentry在推特主页上发文称,“我们非常沉痛的宣布,流行乡村音乐组合Montgomery Gentry两名成员之一的特洛伊·詹特瑞,因搭乘的直升机在新泽西梅福德(Medford)失事坠毁,于今天下午1时左右不幸罹难。”

据悉,这架直升飞机在降落 Flying W机场时发生事故坠毁,飞行员当场死亡,詹特瑞则被送往Marlton地区的Virtua医院,因重伤不治身亡。目前尚不清楚导致飞机失事的原因,当时事发地多云,没有极端天气情况。美国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正在对此事故进行调查。目击者称,这架直升机在降落时“看起来很摇晃,似乎出现了故障”。

现年50岁的詹特瑞与其搭档艾迪·蒙哥马利(Eddie Montgomery)在90年代后期组成二人组合,曾多次获得乡村音乐协会和乡村音乐学院的奖项提名。蒙哥马利当时不在失事直升机上。音乐界多名同行已向墨西哥发生8.4级地震已致60人死亡 震后一片狼藉詹特瑞的离世致以哀悼。(老任)

 

科普视频:如何应对突发事故——飞机事故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