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台风来临时的正确应对方法

2017-09-11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阳光明媚的周一,看一下时间是11:02,带您了解一下这一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瑞林您好。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来关注路况,北京方面我们首先来关注一起事故,上一时段在南六环外环西向东方向的双元桥附近有一辆大货车和一辆罐车是发生了事故,并且有油体泄漏的情况,那么经过初步核实目前消防人员以及交警都已经在现场处理当中了,受此影响,目前南六环双方向都是无法通行的,此外南六环内环方向的南大湖门入口,太和入口采取了临时的交通管制措施,请途径此处的朋友要要提前规划好绕行路线了,另一处需要大家来关注一下的在东六环上,在东六环南向北方向石原桥到古城西桥同样是受到事故的影响,已经持续拥堵一个小时了,您不妨通过302省道来绕行一下。河北方面的事故也是不少,张石高速,新河口方向是发生了一起单方冲撞护栏的事故,另外张涿高速,张家口方向保定段隧道附近有大约4.1公里的养护施工路段,并占用了行车道和应急车道,请您要提前减速,小心慢行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的介绍,再见。

2017防汛抗洪,飓风艾尔玛登陆美国,造成巨大损失,台风泰利将在14号前后登陆我国,或成今年最强台风。

第一热议,网红饮料受热捧,成份竟然含国家管制神经药物,到底是饮品还是毒品?

第一调查,女子网购防晒喷雾,使用后却过敏,合格防晒化妆品上会标注哪几个字?

第一现场,越野车落水,施救不当导致六人死亡,正确的施救方式到底怎样?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