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关爱老人身心健康

2017-09-12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时间来到11:02,欢迎继续锁定收听FM99.6,中国交通广播,了解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为您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你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修奇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来关注路况,北京的高速在这一时段依旧有着不少的问题,比如我们上一时段提到的北五环西向东,上清桥事故路段依旧没有恢复正常通行,不过拥堵距离有所缩短,现在队尾在阳山桥,此外同样在北部的机场高速进京方向发生了多起事故,导致现在北高桥到五元桥之间,还有尾沟路段都是不太好走的,建议您走一下路况还不错的机场第二高速。问题较大的路段就要向南看了,在南六环东向西的马驹桥发生了两起事故,加大了后方车辆的通行压力,不过现在交警已经在这里处理当中了,预计恢复时间不会太长,建议您稍加等待一下或者提前绕路行驶了。河北方面,在保定辖区京昆高速保定方向的涞水段,在涞水西服务区附近正在施工,并占用了应急车道和两条行车道,只有一条超车道可以缓慢的通过,此外在张涿高速,张家口方向也正在进行施工,并占用了行车道和应急车道,那么请途径以上施工路段的朋友您要小心避让一下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2017防汛抗洪,台风蓝色预警,泰利将于14号夜间到15号早晨登陆福建浙江,可能为今年的最强台风。第一热议,饮料当水喝了三年,大连16岁的男孩血糖爆表,说说饮料那些不为人知的危害。第一调查,赠鞋送表做诱饵,聚集数百名老人推销保健品,记者卧底揭保健品销售套路,防骗有妙招。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气象报告。

主持人: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6,带大家关注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那么今天下午北京仍然是晴朗的天气,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29度,今天夜间晴渐多云,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19度,午间紫外线指数比较强,提示大家要外出的话一定要注意防晒,另外今天的空气比较干燥,一定要注意多吃蔬果,勤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