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食用野菜不能“任性”

2017-09-13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2,了解一下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东昌,你好东昌。

(路况观察员)东昌:修奇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继续来关注路况,先来看北京,京开高速出京方向车多行驶缓慢的一个状态,受到影响,西南三环外环方向也是行驶不畅的,还请大家耐心等待了。另外京藏高速出京方向八达岭隧道路段目前车流量比较大,那么这里是事故多发路段,大家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了。我们再来看河北,在衡水地区,黄石高速的沈州东站石家庄方向,这里的交通事故已经处理完成了,不过在这一路段上还是进行路面作业,施工是占用了行车道和应急车道,目前只有超车道可以缓慢通行,大约有6公里左右的缓慢通行情况,还请大家积极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的疏导,另外在唐山地区长深高速的南湖站是正在进行修路作业,那么南湖站的上下道口,从现在一直到今年的11月份,都会一直是关闭的状态,有打算在南湖站上下高速的朋友可以考虑在丰南站或者在唐山西站来上下高速。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修奇。

主持人:好的,感谢东昌。

2017防汛抗洪,中央气象台发布台风橙色预警,国家防总启动防台风三级应急响应,并要求适时停工。

第一热议,拍一张钥匙的照片就能打开您家的大门,保管好钥匙很重要。

第一民生,男子吃到假秋葵中毒,长的像并不意味着就一样,食用野菜不能太任性。

第一调查,老婆下令转帐,钱却不知去向,克隆微信要当心熟人作案。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问候各位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依然是FM99.6,中国交通广播,那么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