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北方邦一船只倾覆 已致22人丧生数十人失踪

2017-09-14 18:3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社北京9月14日电 综合消息:印度北方邦14日发生船只倾覆事故。事故目前已造成至少22人死亡,另有数十人下落不明。

据《印度时报》等媒体报道,这次船只倾覆事故发生在北方邦巴格伯德县的亚穆纳河上,事发时间是当地时间14日上午8点左右,事发时这艘船只载有约60人。

报道说,这艘船只在倾覆后迅速下沉。救援人员已发现22具遇难者的遗体。印度媒体预计死亡人数很有可能会继续上升。

报道引述当地村民的话说,船上多数乘客是临时务工人员,他们是从附近村庄前往哈里亚纳邦寻找工作,需要坐船通过亚穆纳河。

当地官员对《印度斯坦时报》透露,这艘船的最大载客量只有35人,显然涉嫌超载。他还说船上有不少乘客是妇女。北方邦政府方面对遇难者表示哀悼,并表示会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印度教徒报》《印度斯坦时报》等印度媒体报道称,当地民众对救援工作迟缓大为不满,展开示威。有人将遇难者遗体摆放至道路中央以示抗议,导致交通堵塞。死难者家属还要求政府给予赔偿。至少有6人在示威中受伤,其中包括当地官员和警察。

在印度,船只倾覆事故近来时有发生,主要原因大多为船只超载。美联社称,涉事船只老旧和忽视安全运输规定也可能是事故发生的主要因素。

 

科普视频:出国旅游遇到暴恐或抢劫怎么办?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