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如何避免电动车的火灾事故

2017-09-16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庄园):好的,北京时间来到了上午的11点03分,各位行驶在路上的朋友们,大家上午好!您现在锁定收听到的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这个时段我们来关注一下,目前路网的通行情况。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东昌),东昌,假日快乐!

路况观察员:庄媛您好,听众朋友大家好!继续来关注路况,临近中午,路上的事故也是开始增多了,在京开高速双源桥是有两车剐蹭,后方车辆行驶缓慢,有排队的情况,那么从监控画面上,也是可以看到后方排队的车辆,是以大货车居多,大家在变道时要注意行车安全了。同时是受到玉泉营桥南侧施工的影响,京开高速出京方向持续车多,还有的是在京昆高速进京方向防疫路和南六环由东向西方向的定水桥,分别有一辆故障车都停靠在应急车道上,对后方车辆通行影响不是特别大,大家经过时要注意及时避让就可以了。再来看天津,长深高速受到河北境内雾天的影响,目前各个站口还是处于关闭的状态,那么有计划走长深高速的司机朋友要提前绕行了。最后来关注河北,在秦皇岛地区,京哈高速的秦皇岛站附近,北京方向是有一辆车出现了故障,现在是停在中间的行车道上,那么在这一路段上行驶的朋友,要注意的及时避让了。再有是因为集中上高速的车辆比较多,在唐山地区,京哈高速,迁安站的北京方向,现在是暂时禁止车辆上高速的,大家可以先绕行一下102国道来行驶。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路况,庄媛。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东昌为我们带来的最新路况消息,那么同时如果您有任何关于路况方面的问题,都可以咨询我们的24小时服务专线010-86097160,那接下来您将听到的是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修奇):感性观察,理性分析,问候各位周末好!这里是正在播出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齐,每天上午的十一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主持人:好,今天节目一开始,还是进入2017年防汛抗洪专栏,来关注台风的最新消息,台风泰利和杜苏芮,目前正肆虐于中国东部和南部海域,不仅东海和南海巨浪滔天,华东、三亚沿岸的海域,也是浪潮汹涌。国家海洋预报台发布了海浪红色预警和风暴潮蓝色警报,东海南部出现8米到12米的狂浪到狂涛区,浙江沿岸海域,出现了4米到6米的巨浪到狂浪,国家海洋预报台预计,今天白天泰利开始转向东北方向移动,去向日本九州西部沿海,预计今天白天东海南部将出现8米到12米的狂浪到狂涛区。浙江沿海海域将会出现4米到6米的巨浪到狂浪,该沿岸海域海浪预警级别为红色,提示当地的群众注意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