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奥克兰输油管泄漏导致数十趟航班被取消

2017-09-18 18:0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8日报道,新西兰炼油厂通往奥克兰机场的输油管线遭挖掘机作业失误发生泄漏,导致该机场数十趟航班被取消。

据报道,新西兰炼油厂Refining New Zealand的工人14日发现燃油发生泄漏。该公司代表麦克尼尔称,据初步调查,事故原因是挖掘机作业时触碰到油管并在上面凿了一个窟窿,导致燃油泄漏。事故具体原因有待查明,但据麦克尼尔表示,管道显然受到外力干扰。

据报道,挖掘机是在挖掘地下古树考里松时损坏了油管管道。据Refining NZ公司高层的消息人士透露,事故可能于数月前发生。

据奥克兰机场代表莱特伍德表示,油管泄漏造成的供油短缺导致机场周末取消了27个国内和国际航班。据悉,航班取消将持续到故障解决前。据机场消息,运营中断每天将影响约2000名乘客。

据新西兰炼油厂代表表示,泄漏修复工作需10到14天。(消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科普视频:如何应对突发事故——飞机事故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