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防止克隆账户图谋不轨

2017-09-18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新的一周又开始了,时间来到11:02,带您关注一下午间时分的最新路况,马上来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东昌),你好东昌。

路况观察员:修奇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继续来关注路况,这一时段高速路上开始降温,大部分路段行驶都是比较畅通的,个别高速有短暂的拥堵,目前在北京的京城高速进京方向,黄冈桥路段有一公里左右的拥堵,在机场高速温云桥到北高路段车多流量大,京港澳高速从婉婷桥到郭庄子行驶缓慢,那么从地图上来看,过了郭庄子就一路畅通了,大家耐心等待一下。我们再来关注河北唐山地区,唐津高速的唐山东站附近,天津方向,那么今天上午9点半左右是有一辆轿车和一辆货车发生了追尾,目前事故车辆占用的是超车道,行车道可以缓慢通行,在事故点的后方有3.5公里的缓行,大家经过时提前减速慢行,注意避让事故路段。再来关注受到交通管制的路段,邯郸地区青兰高速受到交通管制的影响,现在邯郸西站是双向关闭,那么有去往青岛方向的司机朋友可以考虑上高速,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路况,修奇。

主持人:好的,感谢东昌。2017防汛抗洪,泰利将逐渐变性为温带气旋,台风蓝色预警已经解除。第一热议,小伙长时间玩手机,睡醒之后发现自己变成了斗鸡眼,是时候给眼睛放个假了。第一调查,女大学生被骗陷入传销窝点,为脱困从六楼跳下,不卖产品卖梦想,警方提醒不劳无获。第一现场,女儿新换了一个QQ号,索要巨额的报名费,母亲轻易相信,转帐被骗,防止克隆帐户图谋不轨。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问候各位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依然是各位的老朋友修奇,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也提示各位在节目之外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欢迎随时拿起手机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气象报告。

主持人:好的,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6,带大家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六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那么今天下午是晴渐多云的天气,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30度,今天夜间也是晴渐多云的天气,南风一二级转北风三四级,最低气温18度。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天非常的蓝,原因就是风比较大,那么西部山区的阵风可以超过六级,也提示大家注意适当的防风,而未来三天的天气都以晴天为主,紫外线会比较强,如果外出活动的话还需要做好防晒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