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体验潜水该注意什么

2017-09-19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点零2分,关注一下这个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东昌)。您好,东昌。

路况观察员:修奇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继续来关注路况,先来看北京,在机场高速北高到温榆桥的进京方向,还是有将近两公里的拥堵,那么通过这一路段还是需要一定的时间,大家耐心等待一下。另外在京开高速从马家楼到玉泉一个路段进出京双方向车行缓慢,大家要小心驾驶了。除此之外,其他高速目前都是比较畅通的,大家可以放心行驶。再来关注河北在邯郸地区高速的丘县站、大明站目前实行交通管制,禁止危险品车辆上高速。那么驾驶危险品车辆的朋友可以先绕行一下106国道来行驶。再有大广高速的漳河服务区附近北京方向近四公里的路段上,今天会有进行路面维护作业,那么施工是把超车道和中间行车道占用了,最右侧的车道可以通行。行京的朋友一定要注意,提前减速慢行,观察警示标志,提早并道到最右侧车道上。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东昌。2017防汛抗洪,强降雨转向长江中下游。持续暴雨袭击了重庆长寿,500多名受灾群众被转移。一热议,潘家口水库失踪潜水员已全部找到,打捞事宜正在进行。长假将至,想在经典体验潜水该注意什么。第一调查,家电辐射谁最大?记者实验测试表明,跟家电体积没什么关系。说说那些年关于辐射的谣言。第一现场,脖子发酸了按摩,没想到竟然患上了心梗,猝死前兆要当心。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各位上午好。这里仍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我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主持人:好,我们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点零6分,带大家关注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6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是晴天,北风三四级,山区阵风能达到六级左右。最高气温是30度,而在今天夜间是晴见多云的天气,北风二级左右。最低气温14度。要提示您今天白天的紫外线照射很强,外出要做好防晒,而季节交替昼夜的温差依然是比较大的,早晚出行还是要注意适当的增减衣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