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强震致首都小学楼房倒塌 21名儿童遇难

2017-09-20 12:1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在墨西哥7.1级强震导致首都墨西哥城的一座小学楼房倒塌,墨西哥公共教育部副部长特雷维诺称,已经确认21名儿童和4名成年人遇难。

另据英国《卫报》报道,恩里克·雷布桑小学(Enrique Rebsámen)的部分建筑在地震中倒塌,导致学生和雇员受困。目前已经有11名学生获救,但仍有多名学生失踪,当地救援力量仍在努力营救。

当地时间19日13时14分,墨西哥中部地区发生7.1级地震,截至目前已经导致近150人死亡。民众恐慌逃至大街上,数分钟地震过后,市中心已是一片断垣残壁、烟尘满布景象。

在尖叫与震撼过后,人们开始投入挖掘生还者。许多人在大型机具抵达前就开始徒手挖掘。在搜救现场,许多民众志愿加入有关单位协助移除瓦砾,其中一人手持着“安静”的标语,好让援救人员可听到生还者的声音。(消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科普动画:大地震时保护好头部

 
 
 

 


责编:魏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