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积极除螨很有必要

2017-09-20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2,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你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修奇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北京方面在东六环外环南向北方向徐辛庄桥附近是发生了事故,后方出现了较为严重的排队情况,现在队尾已经接近了长春桥,再加上后面古城西桥到石原桥的事故路段,建议此刻要从南部进城的朋友放弃东六环,走一下302省道或者是九德路和路阳桥西路还是不错的,此外压力最突出的就是东五环,在东五环南向北的大黄庄桥到五方桥也是受到一起事故影响,有着较长距离阶段性拥堵,而机场高速进京方向在本来车流就很集中的状态下,五元桥的一起事故让机场高速难逃一劫,现在队尾在杨岭收费站,您不妨试试走一下路况相对较好的机场高速,河北方面目前是有多个高速站口都出现了车流集中的情况,比如说河北东北部,唐山辖区的京哈高速受到252省道车多拥堵的影响,现在从迁安站下高速的通行情况也不是很好,还请大家稍加耐心等待一下,估计很快就会恢复正常通行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感谢瑞林。突发信息,墨西哥中部发生7.1级强震,造成百余人受伤,中国驻墨西哥大使馆表示,尚无我人员伤亡报告。第一热议,全国爱牙日,关牙齿健康,苏州一男子不把牙疼当回事,感染至脖子,危及生命。第一调查,三个月不晒被,百万螨虫陪你睡,医生表示,螨虫致病因人而宜,积极除螨很有必要。第一现场,汽车自燃,因为更换了大灯线路,改装爱车莫任性。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问候各位上午好,这里是正在播出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气象报告。

主持人:好,看一下时间来到11:06,带您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六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那么今天下午北京地区依然是晴渐多云的好天气,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27度,最小相对湿度25%,而在今天夜间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只有14度,最大相对湿度70%,要提示您白天紫外线的照射强,比较干,在晚上气温又偏低,而相对湿度又比较大,那么提示大家一定要注意在昼夜温差较大的时候及时的增减衣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