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高速行车安全

2017-09-21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上午的11:04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最新的路况,来连线一下目前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你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修奇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北京高速方面呢,我们先来关注一下京承高速进京方向,金鼎湖寺桥附近的事故进展,那么经过现场的紧急处理,现在这里的内侧行车道已经可以通行了,但是由于并线压力较大,后方的车辆是行驶缓慢,有排队的情况。再来关注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温榆桥至大山子路段呢这一时段的交通量又出现了上涨趋势,目前是交通运行压力较为集中状态。再将视线转向南部,首先呢京沪高速进京方向廊坊至彩玉路段的交通压力较为集中,而京哈高速进京方向上呢是更发生了两起事故,他们分别在姚辛庄路段和王自营出口路段,那么这两处呢是后车行驶缓慢的,需要提示您的是在京新高速进京方向德胜口隧道入口呢正实施临时的交通管制,请您积极配合交警的工作,稍微再等待一下。河北方面需要您注意的是目前京港澳高速京石段北京去往石家庄方向呢,因为受到交通管制,高速交警是双向禁止徐水站保定北站保定站还有保定南站清苑站的黄牌货车以及危险品车辆上道,您可以通过107国道来绕行,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

主持人:突发信息关注地震,墨西哥强震已经导致225人丧生,而昨夜今晨全球又发生了多起强震。第一热议,套路很深,南宁一大四女生遭遇电信诈骗法,反而把骗子给玩蒙了。第一调查,渠道隐蔽,改号软件低调重现,电商平台可购买诈骗软硬件一条龙。第一现场,行为违法,高速路上倒车,导致两车相撞。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观众朋友们各位上午好,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气象报告。

主持人: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8,带您关注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八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呢是晴转阴的天气,大部地区会有阵雨或雷阵雨,北转南风二三见四级,最高气温29度,而在今天夜间东部会有阵雨转晴,南方一二级转北风三四级,最低气温17度。要提示大家的是今天傍晚到前半夜,在北京的大部地区会有阵雨或雷阵雨天气,后半夜的北风较强,睡觉一定要关好窗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