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校园贷屡禁不止 信贷负面影响大

2017-09-25 11:00-12:00 责编:魏炜

00:00 00:00

 

女:我是秦雪,来自北京,是一名护士,每天和患者打交道总要戴着口罩,久而久之就有患者开玩笑说你们护士是不是都没表情?其实我是一个特别爱笑的女孩,只是和我们眼前的这个世界一样,很多表象会左右你的态度和判断,感性观察,理性分析,邀请你和我共同倾听这个纯粹并且真诚的声音,修奇和他的新闻好奇心,请在蜻蜓FM搜索修奇问新闻,新浪微博关注央广修奇,修奇的修,神奇的奇。

修奇: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进入我们今天的第一现场,维C泡腾片大家都非常地熟悉,它的体积比普通药片要大上好几倍,而且这个味道也非常地好吃,像甜橙味、柠檬味等等,一般来讲我们是把它用温水溶解之后直接喝下去,味道非常像果汁,但是总也有人喜欢不按常理出牌,比如说连用户名都不好意思说出来的一位匿名网友就在知乎问答平台上提出了一个匪夷所思的问题,说把维C泡腾片直接吞下去会产生什么样的效果,有网友就回答了这个维C泡腾片干咽下去几乎是不可能的,会一直卡在嗓子眼,当年妄图通过喝水送服的时候药片就会立刻喷出泡泡,咽之不及然后就会被呛得一直咳嗽,只能流着眼泪一边咽泡泡,一边吐泡泡,一边等着药片变小到可以咽下去,然而事与愿违,药片即使变的再小也会一直卡在嗓子眼某个手指无法企及的角落里继续喷泡泡直到完全融化,这个一边享受一边泪流的过程相对来说会很长,长到足以让你怀疑你存在于这个世界的必要性和合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