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校园贷屡禁不止 信贷负面影响大

2017-09-25 11:00-12:00 责编:魏炜

00:00 00:00

 

好,以上是国内消息,接下来转向国际方向,英国伦敦东部近日发生了硫酸攻击事件,造成至少六人受伤,警方已经逮捕了一名15岁的嫌犯,并称事件与恐怖袭击无关,英国警方指出当地时间23号晚上八点左右,警方接获报警称在靠近伦敦奥运会体育馆的斯特拉伏特购物中心有两伙男性在吵架,当中有人喷洒了疑似有毒物质,事发地点附近一家连锁餐厅的店员表示他看到当地一名流浪汉冲进店内清洗脸上的液体,警方指出所有伤者的伤势都会危及生命,造成严重影响,警方较后以严重伤害他人身体罪名逮捕了一名15岁少男协助调查,而在最近几个月伦敦发生了多起硫酸攻击事件,引起了当地社会的关注,最新的这起案件发生后警方表示会与有关当局探讨是否有可能限制零售商和制造商销售腐蚀性的物质。

再来关注印尼,印度尼西亚国家抗灾所22号将巴厘岛上的阿贡火山的级别提升到了最高等级,表示这座火山可能即将就会爆发,一名国家抗灾属驻巴厘岛的官员23号说政府部门已经将阿贡火山周边村庄的1.13万居民疏散至体育中心等安全区域,除了这一区域的限制,巴厘岛的旅游区目前都是安全的状态,阿贡火山上一次喷发是在1963年,当时他数次喷发持续到第二年造成大约1100人遇难,印尼地处环太平洋火山地震带,全境有近130座火火山。

好的,最后我们再来关注一下墨西哥地震的最新消息,墨西哥瓦哈卡州近日发生了6.2级的余震,造成至少五人遇难,日前强震灾区的搜救工作也一度被迫暂停,美国地市调查局说余震发生在当地时间周六早上8点53分,震中位于瓦哈卡州马蒂亚斯罗梅洛市东南部19.3公里处,市政府官员说虽然此次地震破坏性较小,但近期频频经历地震的民众在听到警报之后仍然非常地恐惧,有两名妇女在试图逃出屋外时因心脏病发逝世。墨西哥近日地震频发,上周二的强震导致墨西哥城多座建筑物坍塌,至少307人遇难,7号的8.2级强震则造成98人遇难,昨天墨西哥西岸也发生了5.9级地震。

好,以上就是这节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梳理到的动态突发消息。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突遇地震勿慌张,护住头部找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