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校园贷屡禁不止 信贷负面影响大

2017-09-25 11:00-12:00 责编:魏炜

00:00 00:00

 

从报道来看患者的衣裤被剪掉之后并没有返还家属,而是被放置在抢救室角落当作垃圾处理,医护人员最终也没有确认其中是否有财务,事后医院也承认救治过程中处理有失当之处,所以还是给予了赔偿,对于参与抢救的医护人员来说或许有些不愉快,但是这并非农夫与蛇的寓言,更不是保命还是保衣服的偏激命题,网友们心疼医护人员的辛劳,赞赏他们的医术高超,感受到急救的紧迫性,这些出发点都是特别好的,但是一味去指责患者并不利于明辨是非和医患和谐中南医院表示近期将会在急救中心安置放物袋,专门地存放患者的衣物和财物,我想这就是在这起事件之后引发的服务精细化的思考和表现。一件衣服并不是小事,他提醒着医疗行业完善制度贴心服务,让每个流程都有操作细则,这是尊重生命关怀患者的表现,也能更好地保护医患双方的合法权益,少一些争执,多一些信任才能建立良好的医患关系。急救室不相信奇迹,仅凭爱和勇气是没有办法和死神病魔抗衡的,良好的制度,高超的医术加上完善的执行才能让急救室里暖意融融,承受病痛的患者,肩负重任的医护人员彼此体谅,携手合作才能度过生死关口,创造更多的生命奇迹。

11点25分这里是修奇陪伴各位的高速加油站我们稍做休息,在半点过后还有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