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校园贷屡禁不止 信贷负面影响大

2017-09-25 11:00-12:00 责编:魏炜

00:00 00:00

 

996百度地图实时路况。

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点32分,接下来我们来关注一下百度地图人工智能路况分析平台提供的实时路况消息,目前在北京城区当中二环路南向北国门桥道阜成门北大街有4.3公里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0公里,在东五环路南向北观音堂服务区到白家楼桥现在有四公里的排队,平均时速低于13公里,北三环我们关注一下西向东的方向,北三环中路到太阳宫桥鼓楼外大街到北三环东路现在都是有一公里左右的排队,平均时速在14公里以下,最后来关注一下南三环西路,西向东的方向从丰台东路到玉泉银桥现在排队超过了一公里,平均时速低于14公里,打开百度地图查找最近路线,怕堵就用百度地图。

996立体路况。

好的接下来还有更加详尽的路况,我们马上来联通驻守在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观察员华玉,你好华玉。

华玉:你好修奇,听众朋友中午好,已经到了中国的时间了,交通指数已经下降到了2.9交通压力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西二环的阜成门桥由于在南向北方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受其影响后车拥堵还是比较严重的,队伍一直排到了天宁四桥附近,在北三环的安华桥道太阳宫桥内外环的双方向有短暂车多的情况,那目前来看菜户营南路,新开高速玉泉银桥以南的出京方向现在属于出行缓慢的状态,在西南三环的丰益桥道,玉泉银桥的外环方向同样行驶不畅,城区来看,向建华南路的周边区域北京儿童医院还有武警总医院周边的道路都是双方向比较拥堵。

在京藏高速出京方向八达岭隧道就在刚刚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目前正在处理当中,对后方的影响还是较大的,此外京城高速,京津方向潮白河大桥有故障车,对后方影响是较少的,以上就是华玉带来的最新路况。

修奇:感谢华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