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巴高速两车相撞起火燃烧致3人受伤 当地消防、医疗紧急救援

2017-09-26 20:0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国家应急广播网绵阳9月25日消息(通讯员张金 杨洪)9月26日下午,四川省成巴高速三台县往成都方向105段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途观小轿车从后面直接撞翻前面行驶的面包车后前行100米左右停下并起火燃烧,情况万分危急。

14时47分,绵阳市119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调派辖区梓州干道消防中队2辆消防车,14名队员前往救援。15时10分,消防人员到达现场,经侦察询问得知,事故车辆为一辆途观小轿车和一辆面包车,小轿车正起火猛烈燃烧,车内无人员被困;面包车侧翻于道路一旁,车内共三名人员受伤均已被救出转移至安全区域。根据现场情况,消防人员迅速出一支泡沫枪对燃烧车辆大火进行扑灭。20分钟后,大火被成功扑灭,受伤人员被到场的120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疗。

据现场知情人透露,事发时后面行驶的途观小轿车突然撞上前面行驶的面包车后继续前行了100余米停下并随后起火燃烧,面包车被撞侧翻于路旁致车上3人受伤,所幸均无人员死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相关部门调查之中。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科普视频:火灾逃生时如何避开烟雾?

 
 
 

 


责编:魏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