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一元烤肠隐患多

2017-09-26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点02分,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你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们来关注路况,已经临近中国但北京高速路上依旧繁忙,最引人注意的就是机场高速了,在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温榆桥到五元桥从早上到现在是持续拥堵,如果您正在首都机场准备进京,建议您走一下金利路机场二高速以免再路上浪费太多的时间。

另一需要您注意的是受亦庄桥的一起事故影响,正在南五环由西向东方向修中桥这里是有五公里的拥堵,另外东六环南向北方向在往辛庄桥有故障车,再加上这里施工影响这里是出现了短距离的排队情况,且途经以上的朋友要小心慢行了。

合肥方面的黄石高速路往石家庄方向淮镇站方向受到一起事故影响,现在这里有7.5公里的缓行路段。那么去往石家庄方向的朋友们您可以提前在崔尔站提前下高速,再绕行307国道来避开这里的长距离拥堵,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离这里最近的北京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各位上午好,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广播电视台,中国交通广播。这里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气象报告

主持人:好的,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6分,带大家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6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那么今天下午北京地区会有小雨转阴,北风三四级阵风六级左右,最高气温23度,而在夜间是阴转多云的天气,北风二级左右,最低气温13度,需要重点提示您的是今天会降下小雨而且北风明显,而且阵风较大,出去要注意防风防雨,另外这两天气温下降比较明显,请适当的增添衣物。

好,按照惯例还是在节目开始之前关注一组最新的应急资讯,我们先来关注一下较强的冷空气,根据中央气象台预计26日到28日,较强冷空气将会继续至西向东,至北向南影响我们中东部的大部分地区,内蒙古大部、甘肃东部、华北东北部、东北地方大部、西南地区东北、江汉江南等地平均气温或最低气温将会下降到4到6度,而局地的降温幅度可以达到10度以上。同时西北地区东南部、环淮西部、西南地区东部、湖南西部等地将会有一次降水过程,其中陕西南部、四川东部、重庆贵州北部、湖北西部、河南西部、湖南西北部等地会出现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友情提醒您在制订国庆出游计划的时候,一定要关注这些天气的变化情况,说完了雨势咱们再来说说火灾,在昨天晚上的8点50分,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岛一些民居突发火灾,不少网友都爆料说,沙面北居的民房火灾正面角度看已经烧穿了房顶,历史建筑彻底报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