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家用摄像头安全须知

2017-09-27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11:04分,这个时候呢,让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北京城区以及周边的高速路况,来连线一下中国交通广播,驻交流运输部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东昌,东昌中午好。

路况观察员(东昌):您好,听众朋友大家好,继续来关注路况,先来看北京京港高速出北方向40公里琉璃河这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目前占用了外侧车道,后方车辆行使缓慢大约7公里。

那么现在出京方向窦店入口是采取了临时的交通管制,还请大家合理选择绕行,注意行车安全。所以目前还是无法通行的,现场有民警在现场指挥,大家要听从安排了。

我们再来关注河北沧州地区京沪高速的京线主线站附近北京方向在今天上午10点左右是有两辆货车发生了追尾,那么目前我们了解到这起事故是已经处理完毕了,事故路段也恢复了畅通,那么有往北京方向的司机朋友可以放心通行了,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期的路况现例。

主持人:好的,感谢东昌的播报。同时呢,也是提醒一下各位司机朋友,午间时分路面情况可能会稍微有些拥堵,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文明礼让保持车速和车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