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8日早晨最低气温创下半年来新低 国庆假期气温有起伏

2017-09-28 07:3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28日早晨,北京的最低气温为8℃,继27日之后再度刷新今年下半年来的气温新低。预计28日白天,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最高气温22℃,最低气温11℃,早晚天凉,公众注意适当添衣保暖。

27日早晨,北京凉意明显,南郊观象台最低气温出现在2时32分,为13.2℃,创下2017年下半年来的气温最低值。中午前后,门头沟、石景山和海淀的部分地区还出现了阵雨天气。阴雨天气导致升温乏力,午后南郊观象台的最高气温定格在21℃,较前天下降3℃。

28日早晨气温再降,截至7时,北京28日早晨的最低气温为8℃,继27日之后再度刷新2017年下半年来的气温新低。

北京市气象台预计,28日白天晴间多云,北转南风二三间四级,最高气温22℃;夜间晴转多云,南转北风二级左右,最低气温11℃。

另外,从9月28日5时30分更新的未来7天天气预报来看,9月29日-10月1日,北京的气温回升,最高气温在25-26℃,10月2日气温将出现明显下降,最高仅20℃,气温起伏较大。

恰逢国庆假期出游旺季,建议公众及时关注临近预报,提前做好防范,天凉注意添衣保暖,谨防感冒。

 

科普视频:生活中的安全——如何应对流行性感冒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