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高速公路行驶需要注意哪些安全问题?

2017-09-28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刘康):北京时间11:04,我们接下来继续来关注一下最新的交通路况信息,来马上连线一下正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信息观察员东昌,请他帮我们介绍一下目前这个时段最新的路面情况,东昌上午好。

路况信息观察员(东昌):刘康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临近中午继续来关注路况,先来看北京,京台高速新发地桥进京方向是有事故发生,后车短暂排队,那么京新桥辅路南向北方向同样是受到事故的影响,后车轻微拥堵,另外在南五环廊坊东桥东向西是有事故发生,后车排队较长,加之西红门南桥的这个西侧,东向西方向还有一起事故发生,以及一辆故障车,车辆排队大约三公里左右。那么这一时段事故比较多,大家一定要注意控制好车速了。

我们再来关注河北唐山地区,沿海高速与唐港高速互通附近的天津方向,是有一辆拉包裹的货车发生了侧翻,那么目前事故车辆是占用了超车道,不过由于包裹撒了一地,现在行车道是不能通行的,现场正在处理当中,还请大家耐心等待一下了。还有一起是发生在石家庄地区的石太高速的河北与山西交界主线站的山西方向,是有一辆往石家庄方向开的货车撞到了中央的隔离护栏,然后窜到了山西方向的车道上,目前货物也是稍有散落,导致后方的车辆不能通行,所以建议从石家庄地区往山西走的朋友可以绕行石太二线或者307国道来行驶。

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路况,刘康。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东昌,更多的路况信息中国交通广播随时为您关注和发布,同时我们24小时路况信息专线010 86097160,随时为您接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