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如何防止运动猝死?

2017-09-29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修奇):好的,各位听众朋友大家中午好,北京时间11:03,这个时候让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北京城区一些路况,同时我们来关注一下其他方面的高速路况,连线一下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东昌,东昌中午好。

路况观察员(东昌):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继续来关注路况,先来看北京,大多数高速路段的拥堵主要是集中在五环路以外,那么目前东北部的高速依旧是车流集中路段,京新高速是受到事故的影响,京藏高速目前是在上清桥到辛庄桥,京城高速现在是黄冈桥路段车流量比较大,而在机场高速的老堵点北高到温云桥,大家最好是提前绕行了,我们再来关注河北的沧州地区,京沪高速与廊沧互通附近北京方向,在今天上午十点左右是有两辆货车发生了追尾事故,那么事故车辆占用了超车道,停车道目前可以缓慢的通行,但是受到这起事故影响,现在京沪高速与廊沧互通附近,北京方向,大概有五公里的缓行,那么有去往北京方向的朋友千万别超车,一定要注意避让事故路段了。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东昌的播报,同时也是提醒一下各位司机朋友,如果是想了解更多路况信息,您都可以继续锁定收听FM99.6,中国交通广播,或者是拨打24小时路况服务咨询专线,010 86097160,接下来是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那么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