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假日应急小贴士】关注假日的应急安全

2017-10-01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车思):很快时间来到了11:01分,这里依然是FM99.6中国交通广播。马上来关注一下此时此刻路面上的通行情况,连线到的是交通部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芮琳。瑞林,假日快乐。

路况观察员(瑞林):车思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来关注路况。

北京方面。机场高速出行方向在T3航站楼附近有事故发生,并占用了中间的车道,请后方的朋友要提前向两侧的车道变现,并注意避让一下。紧邻机场高速的京承高速在出京方向的松树掌桥至东庄禾三桥路段的车流量也是比较大的,目前通行压力很集中。受到事故影响而通行不畅的酸枣岭桥至白马路桥路段,随着事故处理完毕,现在交通运行已经恢复得正常。再来看京藏高速。在出京方向的陈庄到八达岭持续车多,您可以走一下现在路况恢复得还不错的110国道。

天津方面。京哈高速驶往哈尔滨方向津围站附近的交通事故已经处理完毕,您可以放心行驶了。

河北。在黄石高速黄骅方向的藁城东站附近刚刚是发生了两起小车追尾事故,并占用应急车道。受这两起事故的影响,现在这里有5公里的缓行情况。此外西柏坡高速的西柏坡方向,在东郊站附近的也有一起追尾事故发生,后方排队距离也在逐渐的攀升。现在这里已经有长达11公里的缓行路段了。还请大家不要心急,控制好车速和车距,耐心等待一下。好的,车思,以上就是芮琳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芮琳,辛苦了。另外需要提醒一下大家,北京站出租车调度站发来了消息,截止11点02分,北京站目前有旅客滞留的现象,现在需要出租车200辆,还请各位出租车师傅辛苦了。如果附近空驶的,大家可以去附近接一下乘客,就在北京站,现在非常需要出租车师傅过去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