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假日应急小贴士】假日出游住酒店的安全事项

2017-10-02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王晴):北京时间11点01分,这里是正在为您直播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我们现在正处国庆假期期间,中国交通广播祝愿大家无论是在家里休息,还是在出行游玩或者是仍然工作在岗位上,都能够有一个良好的心情,能够假期愉快。

现在路面上的情况是怎么样的?我们马上来连线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东昌,请他来为我们介绍一下。您好,东昌。

路况观察员(东昌):王晴您好,“十一假期道路路况早知道”,继续来看北京。这一上午与昨天相比,路面上的通行情况已经好转了很多。京藏高速的出京方向水屯桥到八达岭依然车多排队。需要大家注意的是,从上清桥到西三旗这一路段车流量开始持续上升,并且在收费站的进京方向出现了短距离的拥堵,大家要多些耐心等待了。另外,京承高速的出京方向受到之前事故的影响,现在黄港路段至高丽营路段车多排队,行驶缓慢,建议大家绕行京密路或者立汤路来行驶。

现在再来看河北。之前在京哈与迁西支线互通附近沈阳方向的事故,现在这一路段已经是长达18公里的缓行,如果有去往沈阳方向的司机朋友可以提前绕行一下102国道行驶,再从榛子镇这回到京哈高速继续行驶。另外,石家庄地区的朋友现在需要注意一下,北五女站、西兆通站都已经双向开启了,但是只允许7座以下(含7座以下)小型客车上道行驶。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路况。王晴。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东昌。接下来的时间我们继续来收听中国交通广播的精彩节目。您将听到的是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