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假日应急小贴士】防诈骗 不让旅途变“囧途”

2017-10-03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马然):车内听精彩,车外看世界。收音机前的各位,您现在收听到依然是FM99.6中国交通广播在假日为您打造的出行服务特别版的节目。此时此来关注一下整点的路况信息。

西直门北大街的出京方向文慧桥下桥处有一个事故发生,现在是侯车多的状态,经过的车辆要注意了。另外从2017年9月25号起一直到11月,将对北京展览馆周边的部分道路采取临时的交通管制措施,每天的上午8点到下午的5点,北展东马路南口经展前路至北展西马路南口双向禁止机动车道通行。另外,在每天的上午8点到下午5点,将视交通状况对西直门桥经西直门外大街北辅路至北展桥上,以及白石新桥经西直门外大街的南辅路到北展桥上,车公庄路口经展览馆路到北展桥、北展东马路、北展西马路都要采取临时的交通管理措施。

河北方面。河北的东北部秦皇岛地区、京哈高速秦皇岛站附近沈阳方向刚刚一辆货车撞到了中央护栏,目前事故占用应急车道。再加上京哈高速的车流量本来就挺大的,这里的路段有6公里的缓行。请行驶到秦皇岛站的司机朋友提前减速慢行,注意避让事故车辆。

接下来我们连线一下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东昌,请他给我们介绍一下现在的情况。东昌,您好。

路况观察员(东昌):马然您好,听众朋友大家好。临近中午继续来关注路况。目前京藏高速的百葛桥到八达岭景区出京方向持续车流集中。此外,京藏、水关辅路南北双向拥堵。京承高速受到之前事故的影响,由于节前出行高峰叠加,目前从来广营一直到北石槽桥都是车流集中路段。建议大家根据自己出行目的地,就近绕行立汤路或者是京石路行驶。另外,京哈高速出京方向田家府服务区、姚辛庄桥下也是有事故发生,大家经过时注意及时避让。

我们再来关注河北。河北南部的石家庄地区黄石高速的藁城东站附近黄骅方向,发生了两起轿车追尾的事故,事故车辆占用的都是超车道。受到这两起事故的影响,现在藁城东站黄骅方向有5公里的缓行,提醒藁城东站的司机朋友一定要注意及时避让事故车辆,减速慢行。

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马然。

主持人:好的,感谢东昌给我们带来的整点路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