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4日午后有6级阵风 夜间适宜赏月

2017-10-04 08:2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4日是国庆长假第4天,恰逢中秋佳节,赏月必不可少。预计北京4日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午后阵风较大可达6级左右,外出游玩需防风。夜间云量不多,适宜赏月,但气温较低,需添加衣物谨防感冒。

经历一场秋雨洗礼,3日北京转为晴好天气,外出游玩的人数明显增长。据北京晨报报道,3日市属公园和园博馆迎来首个游园高峰日,游客近60万,比2日激增20万人。

4日晨,北京延续晴好天气,7时气温仅8℃,能感受到秋凉。北京市气象台6时发布预报,4日白天晴间多云,北风一二级转南风三四级(阵风六级左右),最高气温22℃;夜间晴间多云,南风二三级,最低气温10℃。4日午后阵风较大,外出注意防风;夜间适宜赏月,但气温较低,请注意添加衣物。

此外,4日至6日北京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最高气温在22℃左右,比较适宜户外活动。但早晚天凉,温差较大,外有游玩注意携带较厚衣物,谨防感冒。

 

科普视频:生活中的安全——如何应对流行性感冒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