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名游客五指山红峡谷漂流被困 36人已脱险

2017-10-05 00:0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南海网五指山10月4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叶俊一 通讯员肖帅)10月4日16时20分,五指山消防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称,因突降暴雨,五指山市红峡谷漂流景区有41名人员被陡涨的河水围困。经救援,已有36人脱离险境。

消防大队负责人钟业辉告诉记者,受突发暴雨影响,五指山市南圣镇红峡谷水位暴涨,导致水中漂流的游客41人被困河道中。接到报警后,消防大队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1辆器材车、10名官兵赶赴现场,同时立即向五指山市政府应急办、公安部门通报险情,启动应急联动处置机制。据现场救援人员介绍,40多名游客被困在红峡谷漂流7号点、8号点、9号点、13号点,其中8号点有一名女性受伤,13号点被困24人人员相对稳定。

截止19时28分,消防官兵已成功救出36人。相关情况记者正在进一步了解中。

 

科普视频:夏季暴雨生存指南

 

 
 
 

 

责编:魏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