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假日应急小贴士】购买“私厨”月饼的注意事项

2017-10-04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林旭):时间来到了10月4号中秋节的上午11点钟,我们来关注一下这时段路面上的通行情况。

首先来连线正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东昌。东昌,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东昌):林旭您好,听众朋友大家好。临近中午,路上的车也多了起来。目前京藏高速的出京方向西三旗到清河,还有百葛桥的服务区车流量都是比较大的,大家要注安全了。还有上一时段我们提到的京承高速大柳树营桥出京方向发生的事故,目前已经清理完毕了,但是受其影响队伍比较排到北七家桥。另外京开高速的庞各庄路段以及薛营路段出京方向分别发生了一起事故,事故与出行的高峰车流叠加,造成目前队伍已经排过了大兴桥,还请大家耐心等待。还有在京哈高进京方向25.7公里处的儒林桥,也受事故发生,目前还在处理当中,后方车辆行驶比较缓慢。

我们再来看河北。截至目前石家庄机场的1号和2号航站楼停车场是趋于一个饱和的状态,建议大家出行的话要提早做准备。自驾出行的旅客尽量乘坐高铁、机场大巴或者出租车前往机场,避免耽误行程。

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路况,林旭。

主持人:好,非常感谢东昌给我们带来的最新路况消息。另外我们现在看到,截至今天上午的10点,北京市属的11家公园以及园博馆实时的在园游人数是10.3万人,其中颐和园3.1万人、动物园1.67万人、天坛1.58万人,可以说大家出门逛公园的心情还是十分高涨的。提醒打算出门的朋友们,咱们可以选择其他一些冷门的公园去逛逛,或者选择其他的日子再去逛。

好,更多路况消息欢迎通过发送文字的方式到中国交通广播的微信平台,稍候是今天上午的“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