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想健康应该“早睡早起”还是“晚睡晚起”?

2017-10-05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中国交通广播,在整点时分再来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马上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华禹)(音)。您好,华禹。

路况观察员:您好修奇,听众朋友中午好。我们来了解最新路况。北京境内多条高速现在都出现了拥堵情况。京藏高速的回龙观桥到上清桥的进京方向,出京方向的马甸桥到北沙滩、还有上清桥以及旧县跨线桥到八达岭长城都是比较拥堵的。京承高速的望和桥到顺义路段出京方向、机场高速的苇沟路段到五元桥的进京方向,反方向四元桥到五元桥的出京方向。京沪高速四环到五环进出京的双方向、京港澳高速五环立交到西道口的进京方向,以上路段都是车多的,并且还将继续持续车多。在河北唐山地区唐津高速的唐山东站附近的唐山方向发生了一起刮蹭的交通事故,目前占用了超车道,行车道是可以正常通行的,事故地点后方大概有3公里左右的车辆排队,也提醒大家一定要小心避让。

好的,以上就是华禹带来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华禹。第一热议:在线旅游投诉凸显,捆绑销售等问题突出。十一长假已过半,您玩的还舒心吗?第一观察:2017年首个揭晓的诺贝尔奖被授予发现昼夜节律分子机制的科学家—生物钟研究成了热门搜索关键词,想健康应该早睡早起还是晚睡晚起呢?第一现场:山东济青北线开展直升机巡航,高速上发生事故将有直升机开展救援。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还是要祝福大家节日快乐,这里是正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主持人: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点05分,带您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5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是晴转多云的天气,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21度,比较适合出门游玩。今天夜间也是多云转晴的天气,南转北风一二级,最高气温11度,气温还是比较低的。今天晚上略有薄云,能见度也比较差,但是总体还是比较适合赏月的,因为都说“十五的月亮十六圆”。而在夜间的气温较低,大家在赏月出行的时候也一定要注意填衣饱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