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心脏急救设备:关键时刻帮助急救

2017-10-06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来到11点01分,关注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华禹)(音)。您好,华禹。

路况观察员:您好修奇,听众朋友中午好。再来了解最新的交通情况。在北京境内机场高速出京方向京平高速的出口位置,这一时段有一起交通事故造成后车行驶比较缓慢。京承高速也有事故,发生在了清河大桥的进京方向,后车同样比较缓慢,但是已经正在处理当中了。今天早间在国道110新线的进京方向姑娘台隧道北的交通事故,到现在终于处理完毕了,交通正在恢复当中,但是后方依然交通压力比较集中。京藏高速出京方向的南口到南站村,受去往八达岭景区车多影响,目前这一时段比较拥堵。在河北地区,沧州地区的黄石高速崔尔庄站附近的黄骅方向有一起三辆小车追尾的事故,占用了超车道,后方有6公里左右的排队情况。另外在对向的车道上也有追尾事故。这个地点很容易发生事故,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小心慢行。好的,以上就是华禹带来的最新情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华禹。

主持人:第一热议:人工智能攻破验证码防线,每秒可识别数千条验证码,最终用于实施诈骗。第一观察:名目繁多的现货骗局,让投资者损失惨重。如何识别并躲开金融陷阱呢?第一现场:河南郑州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在5年内将会配置万台心脏急救设备,关键时刻帮助急救。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问候各位假日好,您正在锁定收听的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这里是每天上午11点钟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提示各位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气象报告:

主持人:看一下时间来到11点05分,带您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5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北京地区依然是晴转多云的好天气,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22度,稍稍有点凉。今天夜间是多云转阴的天气,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13度。而未来三天,观察一下天空云量都会增多,随之而来就是比较差的能见度。提示大家,明天白天会降下小雨,请注意防雨并且关注临近的天气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