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心脏急救设备:关键时刻帮助急救

2017-10-06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除了树立正确的投资观念、核查他们的资质之外,我觉得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很多投资者在投资(也就是给钱)之前,压跟就不看合同。比如说刚才上海的那位女士投资了邮票,但事实上她自己连续到底是投资了一张邮票还是一套邮票都没搞清楚,说明对合同根本就没有吃透。如果骗子想要坑您的钱,在合同里一定会漏出马脚。

而除了投资,在租房的时候如果遇到了黑中介,他们在合同上做的手脚也不小。接下来就通过一个短片一起来了解一下。

白骨夫人:小钻风,你去哪?

小钻风:白骨夫人小妖有礼了,这几天唐僧要来,大王让我下山去城里租套房子住下,随时打探唐僧的消息。

白骨夫人:你第一次租房吧?小心被骗啊。

小钻风:不怕,狐狸精给我找了一套便宜、环境好,家具还齐全的房子,她说交完看房费就可以看房了。

白骨夫人:看房费?你这是被骗了还帮人数钱呢。看房是不收费的,你快换一家中介吧。

小钻风:可那套房子比同小区的房子要便宜不少呢。

白骨夫人:天下不会掉馅饼,为了骗取看房费,他当然会找一些假图片忽悠你,记得仔细看好租房合同,检查房子里的家具、家电,把水电燃气和物业费都让房东结清。就你这智商,还想吃唐僧肉啊!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租房提防黑中介,细看合同防诈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