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亚首都附近一检查站遭袭致2人死亡

2017-10-08 11:0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新华社突尼斯10月7日电(记者张轩瑞 李远)的黎波里消息: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西南部一处检查站7日遭袭,造成2人死亡。

利比亚国防部一名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一名不明身份的袭击者当日袭击了位于的黎波里西部小镇阿齐济耶的检查站,导致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武装力量的2名士兵丧生。

这名官员说,袭击发生后,袭击者逃往阿齐济耶附近小镇。目前,隶属于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的武装力量已封锁了阿齐济耶通往的黎波里的公路。

据了解,阿齐济耶通往的黎波里的这条公路,经常发生暴力抢劫和绑架事件。

2011年利比亚战争结束后,该国局势持续动荡。在联合国斡旋下,利比亚两个对立议会代表于2015年12月签署《利比亚政治协议》,同意结束分裂局面,共同组建民族团结政府。但目前,利各派未按照协议接受民族团结政府统一领导,国家仍处于动荡和分裂之中。(消息来源:新华社


科普视频:抢救技巧——救护处理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