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地铁出行防踩踏 人群中心莫停留

2017-10-08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大卡车:说起来,你们两个小伙子都没我冤。

小轿车:大卡车,你这庞大的身子骨,怎么也来这了呢?

大卡车:一天中午主人开着我刚上路,结果对面有一辆车失控了,眼瞅着越过双黄线就过来了。要是那时候主人赶紧避开它就好了,可偏偏主人就迎着它猛按喇叭。

小轿车:你的主人是想告诉对面的车,是你错了,我这好好开着呢。

面包车:可是这哪是讲理的时候啊,对面的车是失控了。

大卡车:说的是,那车迎着我就过来了。

面包车:危险。

大卡车:本来主人一踩刹车我就能停下来,这祸事也就避过去了,可是主人一紧张,离合器和刹车一起踩,我顺着惯性就冲过去了,结果我就提前退休到这来了。

面包车:真是各有各的不幸。

小轿车:主人们要是能好好爱护、保养我们,改变驾驶的坏习惯,我们也能多为主人服务几年了。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驾驶恶习要远离,呵护爱车保护您。

修奇:在安徽的一些玩具店里又出现了一款新的电击玩具,其中有电击笔、电击魔方、电击口香糖等等成为了孩子们的新宠。但是,这些玩具本身竟然是“三无”产品,有些瞬间释放的电压值竟然达到了561伏。

记者:在合肥市经开区一所小学旁的小卖部里,老板告诉记者,这里的玩具很受欢迎,他家的已经全部卖光了。

老板:我们是有色子。

记者:记者又来到蜀山区一所小学附近,一听说记者要买电击玩具,老板随后从一堆文具中找出了一个类似麻将的东西递给了记者。

老板:电人嘛,一按这里它就电你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