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地铁出行防踩踏 人群中心莫停留

2017-10-08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激光枪:什么标识?

批图:毛绒熊说的是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标识,要是没有这个标识,咱们也不能进玩具店。

激光枪:对啊,我都忘了。

拼图:激光枪,我怎么觉得自从下午那个小男孩放下你走了之后,你就一直心不在焉的。

毛绒熊:刚刚那个小男孩不是很喜欢你的嘛,没把你带走啊?

激光枪:小男孩的妈妈说,我的激光可能会伤害到小男孩的眼睛和皮肤,他还太小,不知道怎么玩激光玩具,所以不能带我回家。

毛绒熊:我也听说激光直射眼睛会造成一定的伤害,虽说通常感觉不是很剧烈,但是视力就会慢慢变差的。

拼图:是啊,年龄太小的孩子不懂事,要是对着别的小朋友眼睛乱照,可就麻烦了。

毛绒熊:没关系,等小男孩长大一点知道怎么和你玩了,就会带你回家的。

拼图:风筝前两天心情也不好,好多家长认为它不安全,它的风筝线太长了,小孩子要是没有家长带着玩,特别容易被线缠住。所以激光枪,你就别难过了,玩具店里也这么多朋友陪着你呢。

激光枪:嗯,和你们在一起我很开心。

拼图:不过,我和毛绒熊过两天就要搬走了。

激光枪:为什么啊?

批图:因为有个小姑娘想把我买回家,她是大孩子了,不会因为我拼图上画着苹果、鸭梨就来吃我了,所以和我在一起玩很安全的。

激光枪:那毛绒熊也和你一起吗?

毛绒熊:不是啊,之前有个叔叔来玩具店跟店主爷爷说,要把我买回家当做生日礼物送给他的儿子。那个叔叔是,我毛茸茸的不会磨疼小主人的皮肤。

激光枪:对啊,你唱歌还好听。不过,有的玩具声音很大,会影响小朋友听力的。

毛绒熊:我的声音大小正合适,那位叔叔适过的。还有店主爷爷说,我体内的电池被保护的很好,调皮的小主人是拿不出来的,所以也不用担心他会放在嘴里咬了。

激光枪:是啊,这样就不会伤到小主人了。万一要是小主人吐下电池,那多危险啊。

毛绒熊:我真的很期待见到小主人呢。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儿童玩具乐趣多,合格安全最重要。

旁白: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北京、天津FM99.6,河北FM101.2,国家交通广播服务中国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