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商场火灾火势得到控制 损失或超8600万美元

2017-10-09 09:5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消息人士称,发生在莫斯科西北部辛迪加(SINDIKA)商场的火灾,火势已经得到控制。据初步统计,火灾造成的损失或超8600万美元。

俄莫斯科州紧急情况总局消息人士表示,“面积为5.5万平方米的火势已于当地时间10月8日22点56分得到控制。”

全俄保险企业联盟主席伊戈尔·尤尔根斯表示,据初步统计,莫斯科西北斯特罗金诺地区的辛迪加(SINDIKA)商场发生火灾,损失或达50亿卢布(超8600万美元)。

辛迪加商场位于莫斯科斯特罗金诺区,于当地时间10月8日白天起火。

俄紧急情况部中央地区中心表示,火势面积达5.5万平方米。此后部分建筑垮塌,所有人员被疏散出建筑,初步消息显示,有2人受伤。

 

科普视频:火灾逃生时如何避开烟雾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