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增强安全驾驶意识 平安出行

2017-10-09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点01分,关注一下这个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华禹(音)。上午好,华禹。

(路况观察员)华禹:上午好修奇,我们继续来关注最新的交通情况。北京市的大部分高速情况都是趋于好转了,由于各个站口都是正常开启的状态。不过在京承高速出京方向的杨雁桥发生了一起事故,后方有短暂的拥堵,提醒大家小心避让。在整个东五环,受百家楼桥持续车多,车流集中影响,目前东五环路的环铁桥到百家楼桥北向南方向,还有小郊亭桥到百家楼桥南向北方向车流集中。

在河北地区,石家庄的裕华高速口在出城方向目前也有车辆排队了,再次提醒大家在裕华高速口的东口现在的通行状况还不错,大家不妨从这里上高速。之前封闭的漳州(音)高速张家口段的张家口方向已经恢复正常通行了。

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

修奇:好的,感谢华禹。

修奇:第一热议:国庆长假放松一把,节后出现了焦虑、失眠反应,不想上班,这也是一种病,警惕节后综合症。

第一调查:微博、微信朋友圈美容工作室会所的广告铺天盖地,微整形乱象丛生,市场谁来监管?

第一现场:安全驾驶意识单薄,模拟考试不会及格。驾考新规10月开始就要实行了,驾驶坏习惯可能会让您直接挂科。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问候各位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