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增强安全驾驶意识 平安出行

2017-10-09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乘务员:大家注意,逃生滑梯已经充气完成,请大家从离自己最近的应急出口有序撤离,不要拥挤,一定记住要保持入水的时候脸部朝上,双手抱着救生衣气囊紧贴于胸前,形成稳定的浮游姿势。对,好的,后面的人跟上。大家拿上身边的矿泉水和食物,在海里准备的救援时间可能会比较长。

乘客:风好大,滑梯一直在晃。

乘务员:不要怕,水面上撤离使用的滑梯与陆地上撤离使用的滑梯是一样的,下面的机组人员会一直紧拉着滑梯的。

乘务长:快,听乘务员的安排,带上救生急救包。

乘务员:这里还有一些吃的和药品,快都拿上。大家继续按顺序尽快撤离。

乘务长:已经撤下来的乘客按之前的应急演示拉开救生船,帮助后下来的旅客尽快爬上救生船。

乘客:快上救生船,来,我帮你。

乘务长:扶我一把,快。小心,把它带上。

乘务员:请大家抓紧时间,在水里不能飘太久,快速登上救生船。

乘务长:现在全部的乘客都坐上救生船了。

乘务员:现在充气滑梯可以和客机分离开来了。如果撤离时间不够,有人还在滑梯上也不要紧,这个滑梯也能直接载着乘客在水面上飘浮。

乘务长:牢记这些应急的知识,在撤离的时候帮助可大了。

乘务员:接下来请大家按照乘务长的指挥,咱们一起滑救生船远离飞机,至少要滑到150米以外。

乘务长:好,咱们家把劲,快滑,快点。

海上迫降紧急撤离演习结束,此次模拟训练就是为了让乘务员时刻保持良好的应急状态,熟悉应急操作技能。各位机组人员和各位乘客都表现得很不错,但是大家一定要记住,我们今天只是模拟训练,如果一旦遇到真正的事故,请大家不要慌张,一定要保持沉着应对。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水上迫降切莫慌,按序撤离听指挥。

修奇: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国交通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