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增强安全驾驶意识 平安出行

2017-10-09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11点26分,我们先来稍事休息,半点过后精彩继续。

修奇:时间来到11点32分,接下来我们来看看百度地图人工智能路况分析平台提供的实时路况消息。

目前在北京城区当中,东六环路南向北从东六环西侧路到紫运北街有4公里拥堵,平均时速低于8公里。花园北路的东向西,从花园东路辅路到学院路西向东,从塔院西街到花园路现在都是有1公里左右的拥堵,平均时速在4公里左右。我们再来关注一下新坊路(音)南向北的方向,从新四路(音)到盛景南二街(音),现在有1公里左右排队。姚家园路的东向西星火西路现在有600米排队,平均时速低于6公里。

接下来还有更加详细的路况,马上来连线驻守在北京市交通委的伊可(音)。伊可,您好。

伊可:修奇上午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们来关注路况。当前北京市的交通运行指数是2.6,属于基本畅通。

先来关注事故。

在京承高速出京方向杨雁桥现在有一起事故发生,导致后方排队车多。同时在京承高速进京方向大柳树营桥附近36公里处也是有一起事故,现场占用了内侧两条行车道,提醒大家要及时避让事故现场,小心慢行。另外,上一时段我们提及的京开高速进京方向薛营29公里处的故障车,现在还是没有处理完毕。受其影响,目前黄垡桥到薛营路段交通运行压力比较集中,后车还需要再耐心等待一下了。

来看城区西五环衙门口桥到宛平桥的北向南方向现在排队车多。东二环东直门桥到小街桥的南向北方向车流比较集中。东五环五元桥到远通桥的北向南方向交通流量也是比较大的。

快速路方面。莲花池西路西三环到西四环的东向西方向和西土城西路三环到北土城西路的南向北方向两个路段,平均时速都已经低于了20公里,请大家小心驾驶,注意行车安全。

最后来看高速方面。京藏高速进京方向回龙观到清河桥路段行驶缓慢,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温榆桥到北皋路段受交流流量大的影响,目前交流运行压力也是比较集中的,提醒大家小心驾驶,注意保持车距。

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伊可带来的最新路况。

修奇:好的,感谢伊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