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东部沿海地区发生枪击事件致2人死亡

2017-10-10 20:3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新华社内罗毕10月10日电(记者金正 王小鹏)肯尼亚警方10日说,位于该国东部沿海的夸莱郡当天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至少2人死亡,另有3人受伤。

当地警方告诉新华社记者,一伙疑似极端组织索马里“青年党”武装分子当天在夸莱郡向一辆行驶中的汽车扫射,当时车上载有蒙巴萨理工大学职工和担任护卫的警察,至少2名大学职工在袭击中死亡,另有3人受伤。

当地警方还说,伤者已被送入附近医院接受医治,目前警方正在追捕袭击者,并对这起枪击事件展开调查。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这起袭击事件,索马里“青年党”武装分子曾多次在肯尼亚沿海地区发动袭击。

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消息来源:新华社


科普视频:抢救技巧——救护处理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