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攻克抑郁不能只靠“谈心”

2017-10-10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来到11:01,关注一下这个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东昌,你好东昌。

(路况观察员)东昌:修奇你好,临近中午,雨逐渐下小,路上的通行压力也缓解了,但是还有两条高速需要我们关注一下,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车流量大,其中在温云桥有事故发生,加剧了后车的拥堵,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也有事故发生,大家要注意及时避让了。北向南的事故车辆目前是已经挪到了最外侧,交通正在恢复,大家要耐心等待一下。我们再来关注河北的唐山地区,京哈高速与唐山西外环互通附近的北京方向,是有一辆货车撞到了隔离护栏,导致后方准备转行唐山西外环的货车通行不畅,再加上现在这一路段上车流量不小,后方是出现了两公里左右的缓行,那么现场路政和交警正在现场进行疏导,建议准备转行唐山西外环的朋友可以先往最右侧车道并一下线,然后给往北京方向通行的车辆留一些空间,再有大家可以提前在唐山北道提前下高速,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修奇。

主持人:好的,感谢东昌的介绍,再见。

第一热议,今天是世界精神卫生日,统计显示,青少年是抑郁症高发人群,攻克抑郁,不能只靠谈心。

第一调查,人生如戏,骗子分饰多角飙演技,不光是网络,现实中认识的熟人也有可能冒用身份。

第一现场,9月科学流言榜出炉,大闸蟹有抗生素,手机不能放在枕头边上,这些谣言您都中招了吗?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问候各位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