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攻克抑郁不能只靠“谈心”

2017-10-10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气象报告。

好的,看一下时间来到11:05,带您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五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那今天早晨大家都被一条消息刷屏了,就是今天北京的部分地区已经出现了降雪,而预计平原地区下午将会小雨转阴,不会出现降雪的天气,北风二三渐四级,最高气温11度,今天夜间降雨会停止,北方一二级,最低气温6度,预计降水的过程从今天午后将会稍稍减弱,而天气阴冷,雨天路滑,外出一定要注意适当的增加衣物。

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关注昨夜今晨最新的一组应急资讯。

那么昨天北方的冷空气威力尽显,像西北地区东部,华北等地都遭遇了较强降雨和降温的过程,预计到10号,也就是今天,华北等地的雨水将会减弱,不过气温仍然会继续下降,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将会只有十度左右,可以说是寒意十足了,从明天开始冷空气将会逐渐南下,自江淮到江南陆续的降温,其中江南大部的气温将会迎来断崖式的下跌,最高气温将纷纷跌至20度上下,需要注意增添衣物。

好,接下来这条消息跟降温也有密切的关系,从10月15号开始,北京市将会全面启动2017季流感疫苗的接种,今年全市各区设立了429家流感疫苗的接种门诊,居民在家门口的社区卫生中心就可以预约了,北京市疾控中心表示,针对此前香港流感疫情造成的影响,不排除今年北京也可能出现流感变异毒株的可能性,因此建议市民尽早的接种疫苗,建立防护屏障,特别是一老一少的重点人群。那么有关冷空气的防范措施稍候将会有短片告知大家,也欢迎大家锁定收听。

好,接下来来关注国际方面的消息,来自美国中文网的报道,飓风内特在肆虐墨西哥湾地区后,9号已经降为了热带低气压,继续影响美东地区,带来大风和大雨。同时据美国气象专家表示,热带风暴奥菲莉亚已经在大西洋生成,目前正在公海上旋转,尚未对陆地构成威胁。

美国加州北部的多地在当地时间8号下午发生了森林大火,到9号上午已经造成了超过1500栋房屋被烧毁,两万人撤离,多条公路被关闭,加州州长布朗宣布,加州北部的三个县进入紧急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