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攻克抑郁不能只靠“谈心”

2017-10-10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32,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人工智能路况刷新平台提供的最新路况消息,在北京城区当中,东五环路的北向南,从北五环路到白家楼桥是有接近10公里的排队了,而平均时速在5公里以下,提示您提前绕行。机场第二高速的东向西,从机场第二高速辅路一直到东五环路,现在也有2公里左右的排队,平均时速低于5公里,南苑路的北向南,从南苑路辅路到南苑路,现在是有700米左右的排队,平均时速也是低于5公里,再来关注一下东三环中路南向北的方向,从光华路到朝阳路的辅路,这个路段也是出现了接近700米的排队,平均时速低于5公里,提示各位提前避让。打开百度地图,查找最优路线,怕堵就用百度地图。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好的,接下来还有更加详尽的路况,马上来连线驻守在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观察员志贤,你好志贤。

志贤:修奇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来关注路况,临近中午,交通压力的确是降温了不少,那么地图上红色路段也是减少了许多,但是仍有几处路段是持续拥堵,现在拥堵最严重的在东五环,从五元桥到平方桥的内环方向,道路是已经堵成了深红色,那么另外从大黄庄桥到五方桥的外环方向,车辆也是比较集中的,那么还没有途径东五环的朋友提醒您提前规划好自己的行车路线,注意绕行一下,那么另外在东三环华为桥北向南的内环方向是有事故发生,后车队尾是已经排到了双井桥,那么同样在东北三环的太阳宫桥,车速行驶的也是比较缓慢,上午我们持续关注的南五环,从双星桥一直到内环方向,现在交通依旧是没有恢复正常的通行,建议大家可以绕行,那么现在机场高速也是不怎么好走,在进京方向从温云桥到五元桥交通压力还是比较大的,那么其中在温云桥有事故发生,加剧了后车拥堵,请过往的司机师傅一定要多留意一下了,避免二次事故的发生,好的修奇,以上就是志贤带来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志贤的介绍。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今天咱们下半程的节目。

好,进入今天的第一调查,我们经常说人生如戏,全靠演技,之前在节目当中也多次关注过网络平台上,比如说微信,冒用他人的身份,实施诈骗的案例,其实要识别也非常容易,可是您相信吗?在现实生活中,也能有人花工夫为了骗您,专门跟您混熟了,然后虚造一个身份,然后对您实施诈骗,最后的结果是您相信还是不相信呢?

记者:今年9月初,淮安市青江浦区公安分局闸口派出所的接待大厅,一名神色焦急的贾女士前来报警,称被人骗了三万元钱。